现代企业管理系列讲座

7月5日(本周四),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教授 Glenn Carroll 及三藩市州立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王丽华博士将来访我院, 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介绍他们最新的管理学前沿研究。
 
Carroll 教授是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组织理论和战略方向的杰出讲席教授,他的讲座主题为“组织生态学: 研究框架, 方法和成果”(Organizational Ecology : Model, Method, and Evidence)。
 
王丽华博士是美国管理学界的知名年轻华人学者。她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 曾任教于哥伦比亚大学。
 
王丽华博士的讲座主题是 “所有权结构与组织大小的动态关系” (Ownership Structure and Organizational Size Dynamics: Evidence on Public and Private Firms, 1992-2002)
 
欢迎对相关学术领域感兴趣的全院研究生积极参加!
 
地点:史带楼503室
时间:2007年7月5日(周四)10:00-11:30、13:30-15:00
 
企业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