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再上征程
——2007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毕业典礼即将举行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一个夏天。
 
每年的6、7月,总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各个MBA、EMBA项目毕业班同学们陆续参加答辩和毕业的季节。在这个欢欣鼓舞的毕业季节里,校园中到处可见穿着各式礼袍的毕业生们三三俩俩或和同学、老师,或和亲友徜徉于教学楼、燕园、晨读林间,纪录下一个个美丽而难忘的曾经岁月,将它们化作永恒的回忆。
 
“复旦人”这个名字不仅昭示着一种荣耀,更提醒着一种责任。神圣而隆重的毕业典礼将成为我们共同的见证。毕业,既是终点,更是起点,是迈向人生更高层次追求的新起点。
 
现定于2007年7月15日上午9时45分在相辉堂举行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毕业典礼。来自复旦大学MBA项目、复旦大学IMBA、复旦大学EMBA项目、复旦大学MPAcc项目、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以及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的900余位学生完成了学业,分别被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会计专业硕士学位及复旦大学学习证书。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