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蓝墨水精英教育计划——走进张江

“蓝墨水精英教育计划”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当前全球经济危机下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行动,旨在引导职业经理人客观面对危机,在学习中积累蓄势、提升信心、提高能力,为今后自身乃至企业更快的进步和更好的发展做好准备。

6月11日蓝墨水计划将来到张江园区,并邀请孙金云博士做《管理者的战略思维》讲座,通过案例探究管理者的管理思想,浓缩管理智慧精华。同时在活动现场我们还将介绍蓝墨水计划相关内容,大家还可以咨询MBA/EMBA/MPAcc项目情况。

时间:6月11日(周四)14:00-16:00

地点: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张东路1387号20幢一楼多功能厅

主题:管理者的战略思维

议程:14:00-14:1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及“蓝墨水”活动介绍

      14:10-15:30   孙金云 博士  

      15:30-16:00   Q&A   

主讲嘉宾介绍:

孙金云 复旦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复旦大学中国市场营销中心研究员、复旦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助理

曾任复旦大学与香港大学合作MBA项目、复旦大学与挪威管理学院合作MBA项目中方教师;为包括韩国SK集团、麦当劳中国、欧莱雅中国、东风日产、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宝钢集团、阿克苏诺贝尔中国、荣威塑胶、湘桂集团、太仓市政府、东莞市政府等企业、政府提供过企业管理培训;担任多家企业的常年管理顾问。

参会人数和对象:参会人数为40—50名,参会对象为中、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免费入场

申请注册:名额有限,请网上申请预约:http://app.fdsm.sh.cn/pdcapply/default.aspx。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将以预约时间先后为顺序以电话或者邮件方式通知参会。

咨询电话:021-5566 4888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所有。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09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