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论坛:汽车品牌能否基业长青?

活动背景:

校友论坛是面向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的月度活动,从2007年8月改版以来,已经举办了16场,邀请了企业家、商务礼仪专家、艺术家、学者为校友演讲,搭建了校友之间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2009年度,校友论坛将结合时事热点,探讨各行业如何应对当前环境求得发展,企业如何化解危机占得优势,校友如何在企业成长过程中实现自我增值。

七月将聚焦汽车行业。经济危机,汽车行业未能幸免。通用汽车洗牌后的重组,企业的管理者们再次开始思考,如何“基业长青”。老牌汽车业巨头——经历了多年的风暴洗礼,几番沉浮后又想对后辈说些什么?校友论坛不只是校友回忆学生生涯、寻求知识补给的场所,而将在校友毕业离校后继续提供知识的补给、时事的评析,帮助校友启迪智慧、推进事业、通达人生。

时间:2009年7月25日(周六),14:00-17:00

地点:史带楼友邦堂(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中心

   《时尚COSMOPOLITAN》

主讲嘉宾:

蔡公明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蒋青云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教授

现场还特别设有奔驰最新车款的展示活动,以及与主讲嘉宾交流的互动环节,参与提问交流的校友来宾将获得由奔驰和《时尚cosmopolitan》提供的精美礼品。

回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