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水精英教育计划——走进苏州

全球金融危机阴霾未散,

中国宏观经济在结构调整中前行,

股市沉浮变化,

房地产持续升温,

银行货币政策不断调整,

长三角一体化同时面临机遇和挑战,

……

种种不确定性增加了企业经营的难度,如何在这种不确定的条件下进行创新管理对企业来说显得尤为重要。无论是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还是企业HR,再一次把目光焦距到创新管理上。2009年8月20蓝墨水精英教育计划将首次走进苏州,联合人才新干线(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大型讲座,特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宁钟教授为您讲述创新管理之道。

时间: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13:30—14:00 签到,请携带名片准时入场

14:00—16:00 主题讲座、互动问答

地点:苏州金鸡湖新罗酒店B栋3楼湖滨会议室9&10厅(苏州工业园旺墩路现代休闲广场)

主题:不确定条件下的创新管理

主讲嘉宾介绍:

   

宁 钟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授;

武汉大学西方经济学博士;

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后。

参会对象:参会对象为:中、高层企业管理人员、企业HR、MBA/EMBA/MPAcc潜在申请者

参会人数:100名,免费入场

申请注册:名额有限,请网上申请预约:http://app.fdsm.sh.cn/pdcapply/default.aspx 。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将以预约时间先后为顺序以电话或者邮件方式通知参会。

咨询电话:021-5566 4888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人才新干线 

相关连接:

“蓝墨水精英教育计划”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当前全球经济危机下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行动,旨在引导职业经理人客观面对危机,在学习中积累蓄势、提升信心、提高能力,为今后自身乃至企业更快的进步和更好的发展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所有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09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