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水精英沙龙——走进南京西路

南京西路——上海繁华地标,高楼林立、精英汇聚。

2009年8月27日蓝墨水精英沙龙将走进南京西路,来到您的身边,让您近距离感受复旦风采、聆听教授智慧。本次论坛的主讲嘉宾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系孙霈副教授,他将与您分享产业安全与跨国公司在华战略问题,同时您还可以了解到复旦MBA、EMBA、MPAcc招生情况。

时间: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17:45—18:15 签到,请携带名片准时入场

18:15—20:00 主题讲座、话题讨论、项目咨询

地点: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3楼锦华宫(南京西路1225号 ,近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

主题:全球竞争中的产业安全与跨国公司在华战略

主讲嘉宾:

 

孙 霈

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孙霈副教授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获管理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在2005年8月至2007年10月间为英国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产业与管理经济学讲师,2007年底入选复旦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进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工作。孙霈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全球化与制度转型中的企业战略、公司治理、产业组织、产业政策及产业发展等。他曾在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颇具影响力的学术论文,其关于当前我国产业升级与转移的学术观点见于《国际金融报》、第一财经《头脑风暴》等媒体,并曾为跨国公司如美国通用电器中国分公司(GE China)进行咨询。

参会对象:中、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MBA/EMBA/MPAcc报考者

参会人数:40名;免费入场

申请注册:名额有限,请网上申请预约:http://app.fdsm.sh.cn/pdcapply/default.aspx 。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将以预约时间先后为顺序以电话或者邮件方式通知参会。

咨询电话:021-5566 4888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所有

                                             管理教育推广和发展中心

                                                                    2009年8月

相关连接:

“蓝墨水精英教育计划”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当前全球经济危机下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行动,旨在引导职业经理人客观面对危机,在学习中积累蓄势、提升信心、提高能力,为今后自身乃至企业更快的进步和更好的发展做好准备。作为蓝墨水精英教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蓝墨水精英沙龙将致力于搭建管理精英交流和分享的平台,聚汇精英、劲赴前程。

详情请点击:http://www.fdsm.fudan.sh.cn/pdc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