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水精英沙龙:2010中国经济与金融政策展望

2009年,中国经济在投资拉动中成为世界经济的一个亮点,在2009年的尾声,让我们更加关注2010年的中国经济: 2010年中国经济能否企稳回升?中国经济在发展中又面临哪些问题和挑战?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实施效果如何?2010年是否会有新的产业政策出台?中国的金融政策将会有怎样的变化?

 2009年11月25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蓝墨水精英教育计划将来到中山公园商务区,邀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孔爱国教授做关于2010年中国经济与金融政策的主题演讲。孔爱国教授长期致力于宏观经济和金融政策的研究,相信您能从孔教授的演讲中看清2010年中国经济走势,把握发展机遇。另外,沙龙中还将安排时间供大家交流探讨,咨询MBA/EMBA/MPAcc项目情况。

时间: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17:45—18:15 签到,请携带名片准时入场

18:15—18:20蓝墨水精英教育计划介绍

18:20—20:00 主题讲座、茶歇、Q&A

地点: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10楼4号厅(长宁路1018号,地铁中山公园站)

主题:2010中国经济与金融政策展望

嘉宾介绍:

孔爱国 教授

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财务管理、投资理论、资本市场、资产定价、宏观经济。孔老师在国内外期刊发表科学文章四十余篇,出版教材、著作五部。

参会对象:

参会人数为40名;参会对象为中、高层企业管理人员,MBA/EMBA/MPAcc申请人;免费入场。

申请注册:

名额有限,请网上申请预约:http://www.fdsm.fudan.edu.cn/pdcapply/activitys.aspx

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将以预约时间先后为顺序以电话或者邮件方式通知参会。

咨询电话:021-5566 4888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所有。

管理学院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0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