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全球精益六西格玛总监到我院发表演讲

时间: 12月5日(周六)  13:30 – 16:30

地点: 复旦管理学院  史带楼302

嘉宾: 黄震亚先生  联想集团全球精益六西格玛总监

主题:  联想与精益六西格玛

语言:  中文

作为联想集团全球精益六西格玛总监和亚太及俄罗斯地区负责人,黄震亚先生的主要职责是: 亚太及俄罗斯地区的精益六西格玛战略,运用精益六西格玛方法论支持联想消费集团,全球供应链以及该地区各个部门;挑选和培养高潜质能力的候选人,以及与高层领导人制定业务战略方针。为满足内外部客户的需求,黄先生当前要做的优先三件事是为联想的LSS: 搭班子,定战略,和带队伍。 与此同时,黄先生也是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商学院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及研究生院的客座教授,他还是香港城市大学的技术顾问委员会成员。

黄震亚先生在获得天津大学材料专业学士学位并在摩托罗拉供职一段之后继续深造,再次荣获美国马里兰大学及机械科学与供应链管理硕士学位及可靠性科学的博士候选人资格,此后又获得了达拉斯大学的MBA。黄先生是一位优秀的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并执教多所院校单位。他曾合著出版了多篇书籍与工业标准,并多次发表有关供应链,可靠性,和精益六西格玛的文章。在摩托罗拉美国总部逾十年的供应链管理角色和八年亚洲商会的主席之职帮助黄震亚先生积累了深厚的领导经验,除此以外,他一直以来为美国多种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提供的资深顾问指导也为业界所推崇。

备注: 11月24日起在史带楼7楼前台发票

预约电话: 021-5566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