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南京英诺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9年11月14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南京英诺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健、党委副书记叶耀华、南京英诺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胡益、总经理COO史文彬、数字化总监唐瑷琼等出席仪式,学院发展办主任阎峰主持仪式,学院发展办、案例中心、职业发展中心、高级管理人员发展中心等部门代表出席活动。

周健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英诺森与复旦管院确立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只是一个开始,期待双方的合作成果累累。在众人见证下,周健副院长与胡益董事长共同签署双方合作备忘录,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案例撰写、实习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正式开展合作交流。叶耀华副书记代表学院向英诺森颁发了捐赠证书以感谢英诺森对学生成长基金的支持, 2019级财务学博士生张小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双方相关部门做了充分的交流。

南京英诺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驱动、专注于能源与资源行业的全球化软件公司,核心经营团队来自于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在沈阳和蒙特利尔设有研发中心,分支公司遍及中国一线城市、爱丁堡、蒙特利尔、波士顿、迪拜。董事长胡益发言中提到公司企业全球化管理与运营,数字化管理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也可以与学院进行理念和实践的分享。

发展事务办公室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