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视频讲座:资本对抗开放社会

乔治·索罗斯先生将在2009年10月26日到10月30日期间视频连线世界各大知名院校举办讲座发表他在经济和政治领域的最新观点。

索罗斯先生将在位于布达佩斯的匈牙利科学院发表演讲,讲座与互动历时2小时。10月29日(周四)晚21点至23点,索罗斯将连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就“资本对抗开放社会”(Capitalism versus Open Society)的话题做演讲,他将运用当代经济和政治领域的实例阐释资本与开放社会之间的争端和市场价值与社会价值之间的矛盾等问题表达独到观点,并与师生进行交流。

时间:1029(周四) 2100 —— 23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604

主题:Capitalism versus Open Society

乔治·索罗斯6月7日曾在复旦发表演讲

备注:10月28日早上9点后将在史带楼7楼前台发票,数量有限。

咨询电话:021-55664771

本次系列讲座其他参与学校有:

10月26日(周一)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10月27日(周二)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10月28日(周三)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10月29日(周四)    复旦大学 (Fudan University)

10月30日(周五)    香港大学 (Hong Kong University)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09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