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沙龙:走进经典西画

时间:2009年11月20日 周五 19:00-21:00

地点:花园饭店草坪中央别墅(茂名南路58号)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中心、 Classic简 经典西画沙龙

支持单位:雅昌艺术网 www.artron.net

秋树摇碧水,茅屋起炊烟,淡墨染成舒卷的云映衬着长空素洁的蓝,朱利·杜普雷的《初秋》让人忽觉初秋的深沉与清旷扑面而来。罗萨·鲍赫尔的《牧场上的牛羊》恰似在耳边漾起的一曲宁静的牧歌。银灰的色调,羽毛状的树木,《诺曼底边界的池塘》散发着柯罗特有的艺术气质。

您是否渴望领略古典艺术之美?您是否想要重温醉心西画的美妙体验?你是否也想了解下西画收藏的投资门道?校友沙龙带您走进经典西画,邀您一起畅谈艺术鉴赏,品味经典艺术,体验优雅生活。

巴比松与荷兰画派名家的经典之作配上19世纪雅致的家私与陶瓷,为您再现一个经典艺术的美妙盛宴。

沙龙流程:

时间

内容

18:30-19:00

嘉宾签到,自由观摩

19:00-19:10

欢迎致辞,活动简要说明

19:10-19:50

学术主持谭秦先生讲解,经典西画鉴藏基本介绍

19:50-20:00

互动交流时间,校友提问解答

20:00-21:00

自由赏画阶段,简沙龙主人和学术主持陪同

参与对象:

  • 仅限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 有习画经历者优先
  • 有艺术收藏者优先
  • 场地有限,30人为止

主讲人简历:

谭秦 先生,Classic 简经典西画沙龙学术主持。

Classic简 经典西画沙龙隶属于“西岸圣堡国际艺术品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年 9月。其前身是美国西岸画廊( 2005年 12月),和众多国外知名经典油画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处于国际市场的领先地位。

谭先生曾任清华美院艺术行销管理学讲师,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聘任讲师,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画廊及艺术品部分)学术总监,北京歌德拍卖油画部学术专员等职。受邀在《中国证券报·收藏投资导刊》、《艺术财经》、《HI 艺术》等重要艺术类专业媒体上撰写文章。

费用:

  • 活动报名费100元/人,现场缴付
  • 停车费自理,花园饭店立体停车库10元/小时,当天备有酒水,建议搭乘公共交通前往

报名方式:

请将回执单回复至校友中心邮箱alumni_ms@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