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思哲全球CEO做客大师论坛

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中国,过去是聚焦在中国多年经济成长所带来的无限商机上,如今则期望着她引领世界走出这场史无前例的全球性金融危机。

一切不再像过去一样一成不变。作为CEO,人们期望我们带领大家战胜前面的挑战,勇往直前,走向卓越。

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国际咨询的CEO 凯文·凯利先生将作客复旦大学管理大师论坛,以丰富的经验,解密CEO的真实内涵,讲述“激荡年代中的领导力”(Leading in turbulent times)。

时间:2009年11月13日 (周五) 17:00——19:00

地点:复旦管理学院友邦堂

嘉宾: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国际咨询全球CEO凯文·凯利(Kevin Kelly)先生

主题:“激荡年代的领导力”(Leading in turbulent times)

议程:17:00 —— 18:00   主题演讲

   18:00 —— 19:00   鸡尾酒会及新书品鉴

语言:英语(现场有同传)

嘉宾介绍:

凯文·凯利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乔治·梅森大学,在杜克大学的福克商学院获得MBA学位,并在那里的监事会工作。在东京工作了10年后,凯利在返美前的三年间在伦敦负责世界顶级领导咨询公司——海德思哲公司欧洲区、中东区和非洲区的业务,2006年9月他被任命为海德思哲全球CEO。

凯文·凯利被《亚洲金融情报杂志》评为2000年的“年度猎头”,并四度被《亚洲财富杂志》评为“亚洲顶尖招聘人员”,在为亚洲、太平洋和欧洲的世界知名公司建设高层董事领导团队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时常对当今领导艺术的性质发表自己的观点,对跨文化的细微之处有着特别的洞见,并将科技与社会网络平衡起来。

公司介绍: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Heidrick & Struggles )是全球最大的提供企业领袖搜寻和企业领导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是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人力咨询服务公司。

海德思哲拥有自己强大的知识库和全球人才知识网络,海德思哲的顾问富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在过去的五十多年中,海德思哲建立并完善了全面的领导资本管理策略, 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了从首席执行官CEO、董事会成员到公司高级管理人才的搜索咨询服务。

海徳思哲的客户包括全球财富1000强的跨国公司、中等规模的公司和高速发展中的新兴企业;非赢利机构、教育机构、基金组织和政府部门。

备注:11月6日9点起请至史带楼7楼前台领票,数量有限。

咨询电话:55664771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0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