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劲论坛:卓越领导力—全球化时代的中国商业人才如何备战

时间: 12月7日(周一)  19:00 – 20:30

地点: 管理学院 友邦堂(国顺路670号)

嘉宾: 宋振宁  英格索兰中国区总裁

主题:卓越领导力—全球化时代的中国商业人才如何备战?

语言: 英语

宋振宁现任英格索兰中国区总裁。他于2004年8月加入英格索兰公司,是公司执行官也是公司最高的企业领导团队的一员。

英格索兰是全球最大的多元化企业之一,位列全球500强,2008年净营业收入超过13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近60000名员工。

作为英格索兰的高层管理人员,宋振宁负责公司在中国地区的整体战略运营。他与各业务部门通力合作来发展业务并实现公司的长期计划。他带领着包括公司各业务部门亚太区总裁的领导人团队。对外界而言,宋振宁代表整个公司与政府和社会保持沟通和联系。对内部来说,宋振宁又领导整个公司的人才团队,实现合理利用人才资源的最大化,并促进人才发展。

加入英格索兰之前,宋振宁曾就职于霍尼韦尔公司,任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和总经理。他于1988年加入霍尼韦尔并在其中国区和美国区担任多种职务,包括联信航空工业公司市场销售总监、霍尼韦尔凯联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及霍尼韦尔凯信航空附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振宁出生在中国上海,并于1981年移民美国。宋振宁早期曾在贵州省水城钢铁公司任职担任工程机械方面工作。

宋振宁分别在中国和加拿大的大学获得一个材料工程学士学位和二个材料工程硕士学位,并取得美国犹他州大学的机械工程学博士学位。

演讲提纲:

1.  全球化时代对商业人才提出了哪些更高的要求?

2.  如何为成功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3.  英格索兰针对早期人才的培训项目:加速发展/销售发展培训项目。

4.  中国的商业人才何时能够真正的全球化?

备注: 11月30日起在史带楼7楼前台领票

咨询电话: 021-5566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