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骏博士作客“复旦兴业问学讲堂”

无论你是否意识到,中国经济的增长模式已经在悄然改变。

是支持还是观望?是推动或是阻碍?

各方力量的博弈将会绘制出怎样的画卷?

让我们共同触摸重大经济政策背后的“玄机”,

让我们共同揭示中国经济与市场的隐秘暗示……

 

时间:2010年5月25日(周二)19: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友邦堂(国顺路670号)

主题:中国经济刺激政策的成本和对金融市场的影响

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全程冠名支持: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上海证券报社

主讲嘉宾:马骏

1985级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硕士校友、德意志银行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中国大陆与香港区首席投资策略师

嘉宾简介:

马骏博士为德意志银行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中国大陆与香港区首席投资策略师。自2000年来,马骏主要负责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研究,为公司和数百家全球最大的机构投资者提供全球和中国经济预测,以及资产配置等投资策略。在此前八年中,马骏就职于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曾任经济学家和高级经济学家,为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提供经济政策研究和咨询。1988年至1990年间,马骏为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

马骏撰写和主编了六本著作(包括两本英文专著),并发表了数百篇关于经济和金融市场的文章。多年来,马骏在“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和“亚洲金融(Asia Money)”杂志的评比中多次被评为最佳经济学家之一。2009年, 马骏被”机构投资者”杂志评为亚洲经济学家第一名、中国分析师第一名;同年在汤普森路透的评比中获得亚洲经济学家第一名的荣誉。

马骏于1994年在美国乔治城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 1988年在中国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获硕士学位。

马骏现为全国侨联青年委员、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中国金融40人论坛成员、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博源基金会特邀经济学家。

主持人:郁义鸿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产业经济学系教授

咨询电话:55665416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