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高管将作客“复旦-渣打”聚劲论坛

时间:5月19日(周三)15:00-16: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205室(国顺路670号)

嘉宾:Chris Thomas先生

主题:中国科技产业的发展及其全球竞争力(The Development of the Chinese Technology Industry and Its Ability to Compete Globally)

语言:英语

嘉宾简介:

Chris Thomas先生是Intel的高管,他最近的职务是Intel中国区副总经理,在加入Intel前,Chris曾任职于纽约黑石集团(The Blackstone Group)和贝恩公司(Bain & Company)南美区,他亦为Forbes.com撰写专栏,斯坦福大学还为其出版了论文和案例。

Chris本科毕业于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主修经济学,成绩优异毕业,并在斯坦福大学取得了MBA学位,之后担任Arjay Miller学者。

咨询电话:021-55664740,55664771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