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项目管理讲座暨复旦管院-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2019年12月4日,PMI项目管理讲座暨复旦管院-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耀华、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永康、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等出席仪式。

叶耀华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在管理学院的课程体系和研究领域中,项目管理是一个重要的细分学科。管理学院以学术的严谨规范著称,清晖有规模化的项目管理培训专业化团队,学院希望未来能与PMI、清晖一起深耕项目管理领域,合力为提升中国商界项目管理水平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管理学院和清晖在奖学金设立、课程捐赠、论坛合作、学生咨询项目四个方面开展合作,叶耀华副书记和行政人事办公室刘方珍主任代表学院接受清晖的现金捐赠及培训课程捐赠,叶耀华副书记为清晖颁发捐赠证书。

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创立十三年以来,已累计培训数万名PMP专业人士,并为上千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管理培训与咨询服务,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以项目管理为特色的管理培训公司。此次活动,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清晖董事长傅永康分别就PMI项目管理、MBA教育和创业等话题作了精彩演讲。

发展事务办公室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