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启动品牌全面升级

即日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Executive Education(以下简称“复旦管院EE”)启动品牌全面升级,并发布全新品牌标志。

与国际通用的行业标准接轨,依托复旦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秉承管理学院国际一流的办学水准,立足于对高管教育培训的多年深耕和全新理解,复旦管院EE将对教育理念、课程体系与教学服务进行全方位优化和升级,作为与复旦MBA、EMBA并驾齐驱的管理学院“三驾马车”之一,打造高管教育培训的国际一流品牌。

立足上海与长三角、面向全中国,复旦管院EE将基于中国的国情和管理实践,整合全球优质管理教育资源,搭建更加完整的非学位管理教育体系,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学习新体验。在洞察创新商业本质的同时,赋能新时代背景下的成长型行业与组织,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提供一个系统学习前沿管理知识、拓展面向未来的战略视野、培养卓越管理能力的终身学习与交流平台。

值得期待的是,国内首个融合了教育、文化艺术、创新创业、商业服务的多元综合体: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政立路院区计划于年内落成。复旦管院EE将充分利用新院区先进的教学设施,与社区、社会、商业实践全方位结合,主动拥抱科技创新,以开放的心态、引领全球的视角、先进的教育培训理念迎接更具潜力和竞争力的企业精英。

放眼未来,复旦管院EE将努力成为中国高层管理教育的创新者和领跑者,依托管理学院一流的师资与科研实力、融聚复旦百年商道与人文精神、结合中国与世界不断变化的商业实践,致力于赋能中国未来新一代的管理者、企业家与杰出商业组织,成为卓越企业和领导者最具价值的成长伙伴。

高层管理教育中心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