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前”行业论坛 第二辑

首播时间:

2020年8月23日

 

【瞰见2020】云课堂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面向广大师生、校友、企业管理者所推出的线上内容生态,通过在线直播课、意见领袖视频访谈等多种形式,履行推动管理研究发展与社会进步的使命,传递“理性、多元、责任、关怀”的科学精神与人文价值。

 

访谈简介:

“重启”的希望背后,艺术家探索与创新的脚步、文化产业深耕者的思维升级与进化从来都不曾停止。如何带着更鲜活的思想与更热烈的勇气在内容领域开拓与变革?

【瞰见2020】之“一路向前”行业论坛,将邀请文化界极具思想力的国家一级导演,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滕俊杰校友,与钱世政教授面对面,与广大复旦学子和“瞰见”的同行者们一起,畅谈创新执擎、别样重生:

  • 执导国家级文化项目应有的综合素质
  • 如何创新执擎、别样重生
  • 主流媒体、自媒体如何与时代共舞,持续产生内容创造力
  • 短视频生态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挑战和启发

此外,作为一名国家文化项目导演,滕俊杰校友也会在对话中坦露自己的心路历程。

 

版权声明:未经主办方与主讲人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视频内容和观点,不得传播音频、视频等内容。违反上述约定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有权就侵权人的违法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活动引述或播放展示的机构或者个人观点、结论、数据及其他信息仅供参考之目的,不代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