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视角下的对话——领导力的时代表达

[瞰见云]课堂之“悦·见”系列

我们WOMEN 多元视角下的对话

领导力的时代表达

 

复旦大学管院学院自2018年发起“我们∣WOMEN ”对话,旨在拓展全社会对职场多样性的认知边界。今年“我们∣WOMEN”携手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以“领导力的时代表达”为年度主题,与STEM科技前沿、消费升级、创新创业领域的卓越女性进行交流,关注她们坚韧的职场经历、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推动多样性的举措和努力;同时,传递女性在驱动创新与领导力有效性中的闪光价值和别样视角。

 

议题方向

■ 如何打破高科技领域的性别失衡?如何落实性别多元化的战略?

■ 如何推动女性创业者向技术创新领域突围?

■ 如何带领团队加速度发展?又如何在本土化、生态圈的趋势下继续保持创新?

■ 如何赋能女性在组织数字化转型、产品创新中的特质与引领能力?

论坛议程:

14:30-15:30 第一单元对话

对话嘉宾:

田  卫  eBay全球副总裁兼eBay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赵  枫  欧莱雅中国首席信息技术官

主持人:吴冬媛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讲师

15:30-16:30 第二单元对话

对话嘉宾:

黄红娟  蓝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周  星  上海广盟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主持人:曹  能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