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丽人丽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9月22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于学院李达三楼举行简单而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双方拟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案例合作和奖学助学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常务副院长周健、市场营销系教授蒋青云、市场营销系青年研究员林宸、丽人丽妆董事长黄韬、首席投资官龚豪东、人力资源总监谷浩远、公关总监曹志敏等二十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学院发展办主任阎峰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陆雄文院长首先感谢丽人丽妆能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支持学生成长。接着,陆院长讲述了学院发展的各项情况,特别介绍了学院科创战略,他表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始终致力于创新性研究,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管理专才、学术精英和社会领导者。

黄韬董事长认真听取了陆院长关于复旦管院科创战略的分享,并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成效,通过聚焦高层次人才培养、探索更多课题研究,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战略进阶。

陆雄文院长和黄韬董事长就未来双方合作领域进行了畅谈,探讨了更多合作的机会和可能性。这次学院与丽人丽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合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期待双方能在未来实现产教融合与院企共建,一同聚焦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及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陆雄文院长与黄韬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黄韬董事长向学院捐赠支票支持学生成长基金,助力学生成长,陆雄文院长向黄韬董事长送上学院纪念品。学院和丽人丽妆均希望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成效,为我国的管理教育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多贡献。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发展事务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