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大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2024年4月5日,我院陆雄文院长率队热情接待了美国南加大马歇尔商学院院长Geoffrey Garrett一行来访。

南加大马歇尔商学院与复旦管院保持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两校于2011年正式签约开展本科交换合作,互派学生前往对方院校进行交换学习。双方迄今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为两校学生提供了丰富的交流学习体验和多元的国际视野拓展。

这是Geoffrey Garrett院长自2020年正式出任南加大马歇尔商学院以来首次访问我院。两位院长借此机会分享、交流了各自院校的发展现状,并就未来的进一步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陆雄文院长从学生培养、师资建设、科研成就、国际合作和科创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并分享了政立新院区的建设历程。Geoffrey Garrett院长饶有兴趣地听取了陆雄文院长的介绍。

会后,陆雄文院长邀请Geoffrey Garrett院长一行前往即将竣工的政立新院区现场进行了参观。随同Geoffrey Garrett院长访问学院的是国际关系高级顾问林德晟(Sam Lundquist),学院殷志文副院长陪同参与了会见。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2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