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复旦大学MBA项目首次巡展侧记

2005年的秋天,新一轮的MBA招生报名活动即告尾声,为了让复旦MBA的办学理念在更广泛的区域里为人所知,并和广大MBA的考生们做近距离的接触,也为了让外地的朋友们品味复旦、感受上海,10月21日至24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孔爱国、MBA招生总监吴婉琳、原MBA办公室主任黄国春等一行四人开始了历经济南、青岛、南京、杭州四城市的“与上海同行,与复旦结缘”复旦大学MBA推介与交流活动。
对于首次走出上海的复旦MBA项目组来说,此次的活动既是美好的憧憬又是挑战的开始,但令每一位工作人员欣慰的是,凡是复旦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当地考生热情的欢迎以及当地媒体的大力支持。
四天转战四个城市,项目组成员来不及领略沿途的风光,奔忙于各推介会现场。虽然旅途劳顿,但看到当地考生朋友们热切期盼的目光,感受到活动现场热情积极的气氛,各位老师又精神焕发起来。
从推介会现场回收的调查问卷分析显示,有64%的参与者表示对复旦大学MBA项目简介印象深刻,引起了考生的共鸣;有95%的参与者肯定了本次活动的信息量很充分或比较充分;98%的参与者表示,推介会对他们的报考选择产生了很大影响或一定影响。由此可见,这次巡展活动达到了和考生面对面交流的目标,让各地的朋友们对复旦MBA项目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
在各地活动现场,推介会结束后,很多同学依然迟迟不肯离开,抓住这个机会询问各种各样的问题,并且坚定了自己报考复旦MBA的决心;很多之前还在为报考学校犹豫不决的考生也将复旦作为了自己的首选。看到大家如此的热情,复旦大学MBA项目主任孔爱国老师欣慰地说:“考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带着考生们满心的期待和期许,旨在把“与上海同行,与复旦结缘”的口号传播到长城内外,大江两岸,复旦大学的MBA项目将再接再厉,以专业化的精神提供专业的管理和服务。
 
MBA办公室
2004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