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中国管理层做客我院“聚劲论坛”

品牌情感在品牌建设中会带来怎样的效应?快消品行业的职业道路该如何规划?2014年4月8日晚,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Heribert Hubmaier先生及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达能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熊凌女士做客我院“聚劲论坛”,分别以“品牌的情感定位”和“职场流动性”为主题,为在场愈百名听众带来了精彩演讲。我院孙一民副院长及达能中国人力资源高管出席本次论坛。

出席论坛嘉宾合影留念

论坛伊始,我院与达能中国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举行。孙一民副院长与Heribert Hubmaier先生、Lynn Xiong女士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该合作备忘录旨在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为未来管院学生实践提供更多机会,同时为达能中国所需要的人才提供帮助。

孙一民副院长代表学院与达能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紧接着,Heribert Hubmaier先生以“品牌的情感定位”为主题带来精彩的演讲。Heribert Hubmaier先生目前任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有着20多年的市场营销经验。在他的营销理念中,重点是打开消费者的潜意识并以此来区分品牌的可持续性,使其具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情感在品牌建设中有着很重要的影响。正因为情感是人所有行为的潜在驱动力,因此一个品牌在建设中应该考虑到自身的品牌所传递的情感是怎样的,这样才能吸引到与其情感相对应的消费者。” Heribert Hubmaier先生强调:一个品牌只有牢固树立属于其自身的独特情感,才能在市场中占据着无可替代的地位。

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Heribert Hubmaier先生畅谈品牌定位

Heribert Hubmaier先生根据心理学理论将人的情感分为六种,并对应不同颜色。例如黄色类型的人是有趣的、仔细的、感性的,橙色类型的人是友好的、开放的,红色类型人的是独断的、强大的、个人主义的等。讲解之后,他与现场听众热情互动,将六种颜色的卡片分别发给观众,并给出汽车的不同品牌,让听众们分析不同类型的人会选择什么品牌的汽车等。一时间,讨论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达能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熊凌女士探讨流动性话题

之后达能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熊凌女士以“流动性”为话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分享。“中国人常常说‘流水不腐,户枢不蠹’,这充分说明了流动的重要性。” 熊凌女士强调:生命在于运动,脑筋在于开动,人才也需要流动。她还以个人求学、求职、工作以及达能公司员工的亲身经历与在座听众分享了“流动”的重要性,以及达能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

“聚劲论坛”主办方代表向嘉宾赠送纪念品

听完精彩的分享,现场听众们就自己所关心的话题,如企业管培生、市场营销等各种问题开始向嘉宾提问,Heribert Hubmaier先生和熊凌女士对此也一一做了详细解答。最后“聚劲论坛”主办方向两位嘉宾送上纪念品以示感谢。整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职业发展中心(CDO)

复旦MBA聚劲论坛

2014年4月9日

报名咨询
姓名
不能为空
性别
不能为空
电话
不能为空
城市
不能为空
公司名称
不能为空
现任职务
不能为空
年收入
不能为空
报考意向
不能为空
感兴趣项目
不能为空
立即预约咨询
提交成功
请扫描二维码直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