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向善 —— 校友访谈

首播时间:

2020年5月31日

 

【瞰见2020】云课堂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面向广大师生、校友、企业管理者所推出的线上内容生态,通过在线直播课、意见领袖视频访谈等多种形式,履行推动管理研究发展与社会进步的使命,传递“理性、多元、责任、关怀”的科学精神与人文价值。

 

访谈简介:

本期访谈特别邀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原上实集团副总裁、原海通证券公司副董事长钱世政,民政部赴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业务指导组成员、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校友,华茂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会长徐立勋校友,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纽约校友联络处主任、复旦大学美国校友会(纽约)会长、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客户管理平台总监宋翔校友,共同探讨公益与商业,如何相向而行?从家族慈善到现代公益的转型路径?创立社会企业是否是家族企业传承的新方式?

在疫情之下,他们用公益和商业向善的方式贡献了自己的心力,将社会资本与企业良心转化为社会能量,让逆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价值追求。

 

版权声明:未经主办方与主讲人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视频内容和观点,不得传播音频、视频等内容。违反上述约定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有权就侵权人的违法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活动引述或播放展示的机构或者个人观点、结论、数据及其他信息仅供参考之目的,不代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