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趋势与品牌增长系列访谈 第4辑

首播时间:

2020年4月28日

 

【瞰见2020】云课堂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面向广大师生、校友、企业管理者所推出的线上内容生态,通过在线直播课、意见领袖视频访谈等多种形式,履行推动管理研究发展与社会进步的使命,传递“理性、多元、责任、关怀”的科学精神与人文价值。

 

访谈简介: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瞰见2020】云课堂开启全新高端访谈与公开课系列,聚焦后疫情时代的消费趋势与企业品牌增长战略。

  • 中国咖啡市场的现状、趋势以及特点
  • 中国家用咖啡机的市场渗透率
  • 如何针对中国市场环境及消费者需求变化制定品牌战略
  • 年轻消费者需求与产品设计
  • 未来中国“下沉”市场的战略布局
  • 社交裂变、电商直播:营销新工具
  • 疫情带来的影响

在本期访谈中,【瞰见2020】云课堂将邀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系主任金立印教授,与德龙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宗延平先生进行深度对话,就上述议题展开探讨。

 

版权声明:未经主办方与主讲人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视频内容和观点,不得传播音频、视频等内容。违反上述约定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有权就侵权人的违法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活动引述或播放展示的机构或者个人观点、结论、数据及其他信息仅供参考之目的,不代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