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线》系列第1辑(下) —— 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下的医疗机构社会责任

首播时间:

2020年7月7日

 

【瞰见2020】云课堂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面向广大师生、校友、企业管理者所推出的线上内容生态,通过在线直播课、意见领袖视频访谈等多种形式,履行推动管理研究发展与社会进步的使命,传递“理性、多元、责任、关怀”的科学精神与人文价值。

 

访谈简介:

当前,全民健康诉求为医疗机构提出更大挑战。医疗资源错配等核心问题要如何逐一解决?商业保险能量究竟有多大,医疗支付下的“全民分担机制”能否形成?从医生到管理者,需要经过怎样的学习路径?医院文化建设对医院管理有何借鉴价值?

 

版权声明:未经主办方与主讲人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视频内容和观点,不得传播音频、视频等内容。违反上述约定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有权就侵权人的违法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活动引述或播放展示的机构或者个人观点、结论、数据及其他信息仅供参考之目的,不代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