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经理工商管理核心课程

以复旦MBA核心课程为基础,培养兼具战略思维能力和执行管理能力的中坚力量

提升企业中高层综合管理能力

招生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具有三年以上管理经验;快速成长期企业的企业主;公司选派委培高管,企业储备的未来领导者、高层决策者

复旦大学非学历教育项目编号:F211014

后EMBA课程
以远见和实力,重塑未来。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重要性愈加凸 显。培养和储备一支兼具战略思维能力和执行管理能力 的中高层管理团队将帮助企业获得可持续发展能力。

· 怎样加速个人事业发展, 助力企业达成卓越商业成就?
· 如何优化团队协作、激发创新思维、 确保企业战略落地与高效执行?
· 中高层管理人员如何获得创造性和前瞻 性的视野,深入理解企业及企业战略?
· 如何通过领导力和管理沟通能力 的进阶,激发组织活力和潜能?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EE)高级经理工商管理核心课程,1个体系,3重维度,5大能力指标,塑造具有远见与实力的新一代管理者。

一个体系:复旦MBA核心课程体系

完整提炼复旦大学MBA课程体系中的核心模块和精华内容,助力学员高效构建管理知识体系,实现管理能力的强化与重塑。授课师资由复旦大学各学科领军教师组成,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多元的商业实战经历。

三重维度:实战 · 跨界 · 整合

实战:从课堂到业界
教学内容紧密围绕MBA教学体系展开,兼顾经典理论与前沿实战研究。
特设实战工作坊模块,引导学员组队参与真实项目的研讨,并提供解决方案,提升个人的问题分析解决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跨界:从商科到多学科
丰富讲座论坛,基于复旦大学多学科综合优势,聚焦契合时代需求的热点行业,激荡思想,发掘机遇。
多元企业参访,涉及一系列具有创新与变革意义的前沿领域,深入企业“前线”探究,全方位拓展学员视野
整合:从独自奋斗到融入复旦校友网络
精彩纷呈的分享交流活动,充分拓展学员的思维、视野、人脉等,构建资源共享平台。
学员获得课程结业证书后,进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网络,参加管理学院各类论坛、班级回归等活动,享有终生学习机会。

五大能力指标
战略思维力:洞察时代趋势,构建战略思维,学会从战略层面思考企业发展方向,为企业及自身事业进阶做出长远规划。
管理沟通力:把握“向上”及“向下”管理之道,强化沟通技巧,增强团队凝聚性,提升不同部门间协调合作的效率及流畅度。
组织领导力:了解组织本质及规律,逐步建立具有个人风格与实践效率的领导力,在组织内赢得认可并产生影响。
前瞻创新力:拓展认知边界,塑造跨行业视野,激发创新精神,为企业发展创造机遇。
决策执行力:深度洞察和把握企业战略决策,充分贯彻战略意图、推动决策落地并完成既定目标。

课程设置 | Curriculum
收起
1.宏观经济
更好地看待外部的不确定性
2.战略管理
提高企业的独特竞争优势
3.营销管理
从营销官转变为增长官
4.运营管理
打造高效敏捷的企业运营体系
5.财务管理
读懂财务数据,理解和制定金融决策
6.沟通管理
让冲突变为共赢
7.人文管理
从人文哲思中汲取管理智慧
8.人才管理
打造高绩效团队
9.领导力
重塑、优化与提升你的领导力
10. 数字化与信息化
利用新技术,实现新增长
师资阵容 | Faculty
收起
金立印

金立印

李旭

李旭

李远鹏 

李远鹏 

冯天俊

冯天俊

熊浩

熊浩

沈伟家

沈伟家

招生录取 | Enrollment
收起
入学程序   
申请人向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提交以下材料:
报名申请表、个人简历、企业简介、身份证及学历证明复印件各一份,2寸证件照2张;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审核申请资料,结合工作业绩、报名顺序择优录取;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寄发录取通知书,申请人在收到通知书后,在规定的时间内一次性缴纳全额学费(学费包含书杂讲义费、证书费、上课期间午餐等,其他 交通、住宿费自理),并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准备上课(学费由学员直接汇入复旦大学账户)。

复旦大学账号如下:
户名:复旦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上海市复旦大学支行
帐号:437759252978

报名咨询
021-25011342

招生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具有三年以上管理经验;快速成长期企业的企业主;公司选派委培高管,企业储备的未来领导者、高层决策者

开班信息

第46期,2024年6月开课

证书授予

复旦大学结业证书

报名咨询

021-25011342

校友感言 | Testimonials
收起
复旦一年的学习,使我再一次体验了学习的美丽和乐趣,也使我自己从一个纯粹的技术人员转向市场开发,为个人职业生涯开启了新的方向。在这一年里,有全新的管理和经济知识;有激烈的实战演练和争论;有校园静静漫步;有野外喧喧的嬉闹……难忘的复旦,难忘的老师,难忘的同学,这一切都已深深嵌入我的记忆中。
陈继荣 
亚什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区技术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