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聚会项目介绍

为谁盛放花满路,旦复旦兮心如故

有一种情谊,叫同窗共读,手倦抛书午梦长。有一种回忆,叫岁月如歌,当时年少春衫薄。有一种感动,叫不离不弃,蓦然回首,我们仍在灯火阑珊处。

在复旦校园里,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求学生涯。不管是从青涩走向成熟的本科学生,还是从社会回到校园深造的事业人士,不管是在复旦成长,还是在管院升华,我们共同的深刻回忆不可磨灭。一同聆听过大师风采的课堂,一同闪烁过思想火花的讨论室,一同印刻下奋斗痕迹的图书馆……每一张旧照片,每一个老地方,都保存着我们最质朴最纯真的回忆。卿云烂兮,钆漫漫兮,日月光华,旦复旦兮。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同学间拳拳的真情,从不曾改变。

曾经,我以复旦为傲;现在,复旦也以我为荣。不管身在何处,母校总是给予我最强有力的支持,是我不竭动力的来源;而不管飞得多远,我也永远心系母校,这是绿叶对根的情谊,是一颗感恩的心。

每一年,总有各届各级的班级举办同学聚会,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重回母校、齐聚一堂。岁月中的容颜,清晰不变,多年后的重聚,温情依旧。而成熟睿智的你们,拥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与更广泛的人脉资源,一朝结缘,终身难忘,一日重聚,十年受用。

校友中心特为毕业值年班级(5、10、15、20等周年)提供聚会服务和支持,最大化协调院校资源,为校友们重温管院时光、师生同窗重聚提供便利和协助,让您再一次沐浴在母校的温暖阳光下。

在校友中心的支持与协助下,每年近150个班级、超过3000人次校友返校团聚,与往日通常恩师再续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