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生态赋能

经过原创、专注、务实的战略实践,复旦管院在科创管理教育的不同领域均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作为发展基石的生态建设也一直在稳步推进。以管理赋能科创、以科创促进管理,推动技术链、创新链、产业链、资源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初步形成了包括行业龙头、隐形冠军、专精特新、独角兽等优质科创企业,政府相关科创主管部门、知名科创院校及科研院所、顶级投融资机构,知识产权、咨询、法律等专业服务机构在内的全链路式、内循环型的科创企业发展生态圈。

值此科创战略实践两周年之际,复旦管院正式发起成立复旦科创企业发展生态联盟,并签署宣言。联盟成员将形成紧密、稳定、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秉承长期主义、专业主义的合作精神,从管理、人才、资本、产业等多角度、全方位赋能联盟内外的科创企业,为推动中国科技自立自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联盟宣言

包容开放  共融科创理念
聚焦前沿  共生科创知识
知行合一  共育科创人才
强强联合  共通科创资源
注重转化  共享科创成果
平等互利  共创科创价值
复旦科创企业发展生态联盟(首批单位)
科研生态
投融生态
赋能生态
复旦管院科创生态 · 精彩瞬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