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聚贤荟简介及宗旨

聚贤荟(Join&Share Salon)是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即Join,“贤”即Share 谐音,也是贤明之士之意,“荟”即精英荟萃。

聚贤荟(Join&Share ),正式成立于2005年11月25日。这是一个以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同学及校友为主体的活动组织,以项目为纽带的国际化职业经理人交流 和对话的平台;是形式多样、气氛轻松的各界精英的聚会;是人际交往、思想交流的舞台;更是为了扩大人脉,建立同学校友关系网。

——生活、工作、学习之外,让心灵在优雅中穿行。

且行且伴的既是同盟学友, 又是相互提携的职场同道。聚贤荟为所有复旦-BI(挪威) MBA项目的同学和校友提供了新意境的交流平台。这一平台和竞争的普遍社会模型,在这里提前融合为共生共赢的理想状态。无论是钟爱茶道,还是更爱咖啡美 酒,个性在这里都成为丰宴的一道佳肴。聆听、倾诉、分享、互助,聚贤荟愿成为每个复旦-BI(挪威)MBA人的第二心灵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