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招生信息

招生简章

 项目简介:
   复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是首批获得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1996年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BI挪威商学院联合举办,迄今已有28年历史。项目本着教育服务于社会的宗旨,在数智化经济环境下,致力于培养具备战略大局观、拥有全球化视野和可持续发展远见、能用创新创业精神应对未来商业挑战的中高层管理者。
   项目将中国和欧洲先进的管理思想与理念相融合,其课程培养重点:
   A. 战略思维;
   B. 领导力;
   C. 可持续发展与绿色商业;
   D. 数字化管理。
2023年,复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9位,连续五年国际化师资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一,国际课程体验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二。
最新排名:https://rankings.ft.com/rankings/2950/emba-2023
BI挪威商学院于1943年成立于挪威首都奥斯陆,是一所教学和研究并重的高校,欧洲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拥有EQUIS、AACSB、AMBA三重国际权威认证。
BI挪威商学院认证与排名: https://www.bi.edu/about-bi/accreditation-and-ranking/
 项目6大特点:
1. 根基稳健:
◾始于1996年,是首批中国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编号:MOE31NO1A20030504O
◾所获MBA学位证书可做教育部同等学历认证
◾合作双方联系紧密,具备可持续的资源整合能力
◾每年超过60%校友推荐率,反映出项目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2. 权威认证:
◾拥有EQUIS、AACSB、 AMBA三项国际认证
◾2023年,复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9位连续五年国际化师资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一,国际课程体验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二。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首次评定并授予“上海市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项目”荣誉
3. 与时俱进:
◾课程设置紧跟全球商业发展趋势,以通识管理为基础
◾师资雄厚,整体平均教学经验20年;100%全球名校背景,兼具出色的学术能力、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企业咨询经历。
4. 国际化:
◾全英文授课环境,26门课程,全球7大校区授课(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BI 挪威商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 IE 商学院、德国波茨坦大学 HPI 研究院、瑞典 NORRSKEN),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思维。
◾复旦管理学院提供的超过50所全球知名学府的海外学习机会。
5. UT职涯发展:
U-Transformation2.0 终身学习计划,通过专业的职业咨询辅导、职业发展主题的圆桌会和职场技能的工作坊,为学生校友从MBA学习期间至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6. 精英社群:
两大高校终身校友,最近6个班入学的新生,79.4%来自外向型企业或者跨国企业,人均12.9年工作经验,6.6年管理经验。
◾项目同学会——聚贤荟由3000多名校友、学生组成,每年组织超过50场活动,汇聚行业精英,碰撞思想火花。
 学制与学位:
两年在职学习:
合格毕业生将获得BI挪威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受国家教育部批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颁发学习证明书、以及复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联合学习证明书。
申请条件:
硕士学位,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学士学位,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学历,十年以上工作经验
具有一定团队管理或项目管理经验,良好的商务英语沟通能力
   看重每一位学生自身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工作、管理经验等综合素质
   学费:
   2024年入学(MBA41)学费:50.8万人民币,其中包含教材讲义费、Orientation食宿费用。
 招生考试安排:
2024年开学时间为:2024年10月18日。
项目自主招生,考试结束后一周内,综合笔试、面试、背景评估三部分成绩,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最终录取结果。
免笔试条件:
1,当年全国联考英语成绩达到一定分数要求,且工作年限8年及以上 ;2,GMAT 600以上 (5年内成绩) 或GMAT EA(Executive Assessment)有效成绩或 IELTS 6.0以上 (2年内成绩)
 项目咨询:
电话:021-55664776
邮箱:fdbi@fudan.edu.cn
网站:https://www.fdsm.fudan.edu.cn/nwmba/index.html
微信公众号:BIFudanMBA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