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再见,马德里!【游学记Ⅲ】

短短一周的西班牙IE商学院游学课程已然结束,偶尔回味,同学们心中仍充满暖意。 每天大部分时间,大家都在彼此身边学习、生活。有课堂上意见不一的争论,也有一起迷路,放肆开心的大笑;会一起享受西班牙美食,也会如家人般一同下厨做顿中式料理。 这趟旅程,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对生活的感恩。因为有同学们互相的支持与陪伴,这段时光在记忆中被衬得那么美

 

马大雷1.jpg

 

马德里2.jpg

If you think life is easy, it is easy. Keep learning and keep experience. This is also a course of life.

——MBA23 Denise 沈雯琪

 

马德里8.jpg

海外课程又为我们的生活打开了一扇窗,学习不仅是收获知识,更是收获友谊,和有趣的人在一起。We learn together, we live together, we laugh together.

——MBA24 Tracy 程泓

 

 

马德里3.jpg

美丽的西班牙,怎么都看不够,短暂的相聚令人难以忘怀。完成了课程的同时,也再次发现了自己,我会好好珍藏这段绚烂而深刻的回忆。马德里,期待下次相会!Hola!

——MBA24 Sharon夏菡

 

马德里4.jpg

Misery Index & Happy Planet Index. #How you measure your happiness?#

——MBA24 Ellen 邵丽

 

 

马德里6_副本.jpg

IE商学院的游学不仅有课堂学习,还安排参观了当地Prado Museo学习欧洲历史和艺术,很棒的游学经历!

——MBA23 Amy 余蓓

 

马德里5.jpg

Almost completed my 6th course in Madrid. 亮点总在最后!

——MBA24 Sharon 陈莉

 

马德里7.jpg

A land of great food, remarkable culture, brilliant sunshine, stunning architecture, coupled with delightful travel mates, incredible teachers and new friends, making this an epic trip and eyeopening learning experience.

——MBA23 Liu Chang

 

333.jpg

西班牙游学已接近尾声,深深领略到了马德里人民的热情纯朴,感受到他们安逸的生活氛围,也和一群全球的BI童鞋们一起快乐地在IE学习了解了欧州和拉丁美洲的文化、历史和经济发展趋势,收益颇丰。后会有期,Spain! 明年5月挪威,童鞋们,我们不见不散!

——MBA24 Gloria 尹绍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