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万众

  复旦-BI(挪威)MBA项目两年的MBA课程让我体验了一段难忘的学习经历。工作了十多年之后,又回到学校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环境,刚开始还真有点不适应。很快地,项目特有的学习节奏就让我觉得时时刻刻都充满着活力。我也非常珍惜读书的机会,妥善安排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全勤参加所有15门课程的学习,没有请过一次假。几乎每个月一次的课程紧张而有趣,之前之后的准备和作业则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慢慢消化体会课程的内容。由于课程的设计与企业的实际工作环境非常贴合,每一次课程都让我能够对自己现有的工作及周边从一些全新的角度重新理解和体会。受到课程的启发,也常常能产生一些新的计划和想法,并且能够及时与同学们交流,并且让这些想法更切合实际,更具有操作性。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从一个带领近十个内部顾问的IT经理成功地转变成一位唱独角戏的IT业务解决方案经理,之后再转变为一个管理整个亚太区IT团队与事务的部门经理。这一路过程中,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课程恰好助了我一臂之力。我在建立大局观,树立领导力,管理团队,以及解决具体事务上都有了长足的提高,让我能够顺利地从一个新角色转换到另一个。

  在课余时间,我们的生活是非常丰富多彩的,聚贤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广结良友的机会。班级活动、聚贤荟活动、校友活动,乃至校内外各种各样的专题讲座和研讨会,它们在提供认识新朋友的机会同 时,又能让大家就一些热点话题,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学术与实际相结合,自由的交流与深层次的沟通是项目的特色。

  我相信,复旦-BI(挪威)MBA项目不只是给了我两年的学习机会,在这段学习经历中结交的老师、同学、校友,以及其他的朋友,将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给我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