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吴铁军

  拥有理工科的背景,从学校出来做了几年的科研工作之后,感觉自己在职业发展上遇到了一个瓶颈,期望通过MBA的学习能拓展自己的视野。在申请复旦之前也做了很多调研工作,最后决定选择复旦-BI(挪威)MBA项目主要还是看重了学校的治学严谨和同学的背景和工作经验,因为MBA的学习一方面是教授讲解,另一方面是同学之间经验的分享。针对我的具体情况,在开学之初,徐老师就鼓励我多和同学交流,分享自己的经验,也从别人的经历中学习。

  我所在的MBA12班是一个非常活跃的班级,同学们有不同的专业背景,来自不同文化的公司,在公司的职能和角色也不同,这样非常有助于全面分析问题。在课堂上大家讨论问题很激烈,相信每个人都从中获益匪浅。在课外,聚贤荟组织了丰富多样的专题研讨会等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和结识朋友的机会。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我从一个研发工程师成功的转变成一个项目经理,后来再转变成带领十多位科研人员的Group Leader。是MBA项目的学习帮助我从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从企业发展的战略的高度来组建自己的团队和提出后新技术的研发方向,给了我很多分析问题的方法,让我能够成功应对不同角色的转变。让我从一个埋头干活的科研人员,转变成一个受领导和客户信赖的团队领导。

  回顾过去两年充实的学习生活,付出了努力,收获了知识和友谊,我为自己当初的选择而自豪!感谢项目办公室的老师和全班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