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游学记】复旦-BI(挪威)MBA24班的AB两面 | Their Moments at Gradutaion

A面:“千里之外”的China Day

还记得4月8日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举行的“挪威日”嘉年华吗?

5月初,在北欧风格的BI挪威商学院则进行了反转——举行了China Day,为此次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毕业游学演奏了一曲充满“中国味”的乐章。

红色,是最能代表中国的颜色,先来看看这些浓浓韵味的中国元素。

此次China Day活动,身为东道主的BI挪威商学院,邀请了挪威首相索尔贝格女士出席。首相与MBA24班同学代表交流,并于活动上和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BI挪威商学院校长Inge Jan Henjesand、MBA24班同学合影,记录下这富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挪威首相、复旦大学校长、BI挪威商学院校长与学生合影 

 

挪威首相与MBA24班学生代表许俊琦、秦朝师、邵君交流合影


下午的讲座环节也是精彩纷呈。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BI挪威商学院校长Inge Jan Henjesand、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BI挪威商学院教授Jan ketil Arnulf、以及来自挪威知名企业Abelia、NHO、Elkem的高层和MBA24班同学沈铭,纷纷在讲座上发言交流。


 

或许,谁也没想到于千里之外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能在充满中国元素的温暖氛围中度过这难忘的毕业日。

THE BEST OF BOTH,

即是最好的答案。


B面:他们说

毕业歌奏起,
也许,
上天安排你在哪个学校,
说明那里有你该遇见的人。

而在BI,
遇上了MBA24班这一群人。


    
 

两年多的回炉再造,终于在Oslo完成毕业典礼。感谢家人大力支持,感谢同学join&share,感谢复旦和BI的培养,也给自己的努力和勤奋一个大大的赞 NO PAIN NO GAIN 

——刘庆军 James Liu

毕业典礼@BI校园——借中挪关系的春风,仪式格外隆重。两位校长同框加上挪威首相亲临,我们真是太幸运!美好的一天  

——秦朝师 Jason Qin

学业虽然已毕业,激情战队不毕业!

——邵君 Michael Shao

Short is beautiful.

——张宝龙 Walter Zhang

The perfect experience in my life. 大气谦和的24班,友谊长存!

——许俊琦Seven Xu

起初对于MBA多少有些功利,到收获的季节才发现,原本以为的那些目标其实都是帮助自己靠近内心的阶梯。很赞的两年!今天毕业典礼上龙哥的一句“Short is beautiful”完美总结了!毕业啦!开心!❤

——裴培 Jimmy Pei

Great day in my life! Cherish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yesterday, emotional today, and approach to the new era for tomorrow.

——李安瑾 Angel Li

Last course finished and wonderful graduation celebration together with big guys, family and dear classmates. Big thanks to all of my colleagues, friends, classmates and DEAR family BOSS. Move ahead to next journey with gained knowledge. Goodbye Norway.

——殷钰 Andy Yin

Last stop of my MBA journey, but Adventure of life never stops! Never stop learning because life never stops teaching.

——项自勇 Alan Xiang

再“疯”毕业季——太多故事,太多精彩……感谢途中的“遇见”……我们共同祝福更“精彩”的未来!   (有空常聚聚)

——蔡啸峰 Colon Cai

Great China Day in Oslo, Norway. Honor to meet Prime Minister of Norway and President of Fudan University.

——盛剑锋 Jeff Sheng

毕业之旅,见证之旅。难忘课堂烧脑,户外挥汗和晚宴把酒言欢。毕业开始新旅程。再见,美丽的奥斯陆。

——师衡若 Harley Shi


恰逢挪威跟中国重修旧好,双方校长齐齐出现在毕业现场,赶上了规格最高的一次毕业典礼,晚宴地点从以往山顶的米其林餐厅改到了市中心的Grand Hotel。This is the moment!

——邓燕 Kanas Deng


挪威首相、复旦校长、BI校长共同出席了我们毕业典礼!感谢学校的培育,谢谢班主任Cain,感谢家人的支持!

——崔晶 Kate Cui


#挪威毕业 之行#  It was an extraordinary China Day experience in Norway.    Even prime minister of Norway and both presidents of BI & Fudan University attended. Be proud to do the presentation & join panel discussion. ❤MBA24❤What a lovely family and thank you all!

#挪威毕业 之行# 毕业典礼和毕业晚宴让人更多的是感怀和不舍。两年的相遇就如流星闪过,虽然短暂但是在记忆中确是永恒,在心中始终绚烂!!!毕业对我们的人生都是另一个开始,大家需要重新起航   但我们更自信、淡定、从容,因为有你们 最后我只想说GOOD LUCK。

——沈铭 Steven Shen

Finally, graduation of BI kick off new journey! Thanks to you, Class 24 Family. Hopefully everyone to be successful and happy.

——蔡靖 Henry Cai

Although learning is long life, this moment has been looked forward for two years.

——董慧慈 Sandy Dong


Two years’ study, it is the moment to celebrate the graduation.

——邓励妍 Denly Deng

愿这些温暖的时刻永远沉淀,
在时光的长河里生生不灭!
#When MBA24 in Oslo#

——杜颖 Cissy Du

My big day —— Another milestone achieved

——罗曼茜 Maxine Luo

Last module in our Oslo school and Graduation Ceremony. Wish us all the best in the journey ahead!

—— 应丹萍 Eunice Ying

Finally it’s you in the lost heaven.

——陆英 Emily Lu

毕业了!挪威缩影尽在BI-FUDAN,意义深刻!

——尹绍格 Gloria Yin


Big big today! To memorize the two-year study, and start a new chapter.

——王耿 Isabel Wang
 

且尽眼中欢,莫叹时光促。Bring the luck with all of you in the future! 与你们相伴的两年,所经历的一切,无比值得与珍贵。

——高怡喆 Cain Gao

 

 

此时此刻,要说谢谢的人太多太多。
感谢家人的无私支持。


    

把酒言欢,感谢同窗好闺蜜、好兄弟的相伴。
  
  

一切都仿佛还是昨天。
时间是圆的,一圈一圈叠加,内心留下不可磨灭的年轮。

毕业后,有事找我,没事找事找我。

那树繁花盛开,终究会飘落,我们的故事,却永远不会完结。

亲爱的同学,毕业快乐,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