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 【Oslo游学记】

金秋十月,复旦-BI(挪威)MBA23班在挪威奥斯陆收获结业的喜悦。两年前,他们在复旦彼此相识;两年后,他们在BI彼此“告别”。相聚又分离,同窗情谊随着岁月不断增长。一叶知秋,一叶寄情,把寄语刻在落叶上,铺陈一片金色地毯,迎接他们走向更卓越的未来。

 

[扬帆起航]

毕业了,虽然飞逝而过的两年时光从不屑于和你我打招呼,但我们自己知道,其中每时每刻都非常珍贵。尽管如此,毕业还是在惴惴不安又心心念念中来了。灿烂之后,我们可以把自己重新归零,向新的方向继续前行!

——MBA23 谢文斌 Jason Xie

1.jpg

 

[新开始]

米其林餐厅的美景醉人,新的开始已在我们眼前。两年太短,朋友们珍重,来日再聚!

——MBA23 张瞳 Aleck Zhang

2.jpg

 

 

[感恩有你]

Great thanks to all those who supported me, accompanied with me, and most especially those fellows walked this through together with me! Wish u all the best! Class 23 will always be there!

——MBA23 殷海翌 Helen Yin

3.jpg

 

 

[求索之路]

路漫漫其修远,陪伴,陪伴;

感谢所有真情,不断,不断;

吾将上下求索,慢慢,漫慢;

终将各达彼岸,各位,如愿!

——MBA23 Tony Tong

4.jpg

 

[收获]

2014年末,曾说要去做那些想也没敢想的、做也没敢做、错了也不能懊悔的事…这两年里,感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的支持,包容,理解…是我这两年里获得最大的财富,愿你们每个人都成为自己生活中那颗最璀璨的星。

 

BI-fudan23是我人生之大幸,两年同窗,回首,虽依旧未能满腹经纶成为一席学霸,却已然遇良师益友,遇酒逢知己…望常相见相聚#2016.10#BI-Fudan23

——MBA23 张晶一 Jing Zhang

5.jpg

 

 

[良愿]

挪威的毕业之旅,半喜悦半沉思,半现在半未来,半收获半平衡,思维的改变和心智成熟,远比知识学习更重要!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酒也喝茶;愿你有勇敢的朋友,有牛气的对手;愿你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

——MBA23 刘慧梅Bella Liu

6.jpg

 

[不虚此行]

Life is a Question, how to live is the Answer: reading, thinking&traveling... thanks, friends and family, for accompanying my life journey ... Mark for the incredible trip in Iceland/Norway, beyond imagination...生命旅程的意义在于如何去诠释生活:学,思,行... 感谢一路相伴的朋友与家人,不虚此行

——MBA23 栗泳 Patrick Li

7.jpg

 

[最好的安排]

人生一段难忘的经历,虽然来得晚了些,但是依然是最好的安排感恩认识你们,感恩两年来的照顾,感恩两年来的分享,感恩两年来的教诲,毕业后期待再见[爱心] 愿珍重!顺利!幸福!

——王娅男 Carol Wang

8.jpg

 

Great graduation ceremony! Best wishes to all the classmates!!

——MBA23 孟五洲 Zoe Meng

 

 

Finally I am a graduated student, we are going to practice by doing what we have learned. Thanks a lot to the ones who supported me while I was studying in the past two years. Now we will have more time to spend with you and our job. Thanks a lot for my great efforts both for being an exchange student in Maastricht University and studying in UC Berkeley and Shanghai. To be a better me!

——MBA23 周丽芳 Yvonne Zhou

9.jpg

 

复旦-BI国际课程,带给你的不仅是专业的课程、国际化的长期战略思维和解决问题的高度和深度;一群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时刻积极正面向上,分享互助鼓励支持;受益匪浅,感恩教授们及BI项目组。

——MBA23 田金芳 Maggie Tian

779477061652347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