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业移动学习应用论坛

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业始终重视人才培养,有成熟的培训体系和方法。但当整个行业都面临着势在必行的变革,如仍然延续传统的体系和方法,不仅培养不出引领变革的创新人才,更有可能事与愿违。

企业培训与移动技术深入融合后,实现了传统培训无法满足的“随时随地学习”、“以用户为中心”、“数据驱动”,“生态协同”,更重要的是移动学习让每个人都成为知识的贡献者与传播者,原有培训模式中的单向链式模式重组为价值网模式。国内外已有大量企业从中获益,培养更广泛而坚实的创新人才队伍,支持企业的业务发展。

本次论坛旨在探讨面向未来的企业人才发展方向,解决企业培训中遇到的“需求、设计、成效”三大难题;探索移动学习应用于企业培训的新思路,分享金融业移动学习实践经验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论坛面向复旦大学校友开放,同时邀请企业人力资源与培训发展专业人士深度交流,分享经验、共创未来。

活动时间:2015.10.27(周二)13:20 -17: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204室

特邀嘉宾与分享主题:

新常态、新人才、新未来

刘杰  教授/博士生导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发展中心主任

 

+互联网  企业内训怎么做?

李寿杰  上海易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曾任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个人业务渠道企划总监、团体业务培训兼企划部副总经理、银行保险部渠道总监)

 

学习在你身边

丁浩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资深经理

 

“互联网+”时代的银行培训创新与转型

高路  浦发银行浦银大学网络培训处高级经理

 

移动学习在培训管理中的实践

周奇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总经理

 

移动学习助力企业培训体系构建

杨丽君  上海易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方案总监(曾任大地保险总公司培训处处长)

 

活动主持:于保平博士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商业知识发展与传播中心主任

 

我要报名

 

咨询电话:021-25011384

联系邮箱:bk@fudan.edu.cn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商业知识发展与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