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和德交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近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德交所集团在上海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在金融教育领域开展合作。双方的共同目标是能推进中国和欧洲金融市场对彼此的认知,并增进相互的理解。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德交所集团将共同规划并提供中国和欧洲的金融市场方面的课程和讲座,和相关的教育培训项目。其他的合作方向包括成立教学研究导向的金融交易实验室、共同举办论坛、进行金融市场研究和研究成果出版等。

德交所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Jeffrey Tessler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德交所集团和复旦管院达成战略合作,这次协议的签署是我们和中国著名学府合作的又一成果,我们将不断支持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吕长江教授说,“复旦管院和德交所集团的全面合作非常有意义。通过资源共享,我们将进一步提升金融学科的教育水平,加强和业界的互动,从而加速我们创新的步伐”。

据悉,德交所近几年和包括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内的数个中国交易所和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从2010年8月开始,还和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和台湾大学合作了“亚洲培训和教育计划”。

 

发展办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