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就Talk:寻找真正的增长

•拼多多上线两年半,用户超一亿,市场份额直逼京东
•luckin coffee,一家去年 11 月刚刚创立的公司, 目前已在中国 13 个城市快速落地超过 300 家咖啡店
•饿了么几乎改变了中国人的外卖习惯

这些新独角兽的是怎么做到快速增长的?

•可口可乐去年宣布——用首席增长官(CGO)取代首席营销官(CMO)。
•2017年11月,Forrester research发布的报告显示,财富100强品牌中至少有8家取消首席营销官岗位,并将其职责归入首席增长官。

这些传统意义上的商业巨头又在如何自我进化?

实现爆发式成长的共同奥秘就是增长黑客。


延续前几期「火星计划」探讨移动生态下精准广告的话题,这一次,造就请来了硅谷增长大神Sean Ellis,解构真正的增长背后的秘密。

Sean Ellis于2010年提出了「增长黑客」一词,也是增长黑客大会的发起人。

增长黑客是硅谷当下热门的新商业方法论,其精髓在于通过快节奏测试和迭代,以极低甚至零成本获取并留存用户。

 

活动信息

时间:2018年5月24日19:30开场

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

主办:造就

学术支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演讲嘉宾


 
肖恩•埃利斯(Sean Ellis)
 
Sean Ellis是首屈一指的增长黑客网络社区GrowthHackers.com的联合创始人兼CEO。网站拥有180万全球用户。肖恩于2010年提出了“增长黑客”一词,也是增长黑客大会的发起人。曾经为Airbnb,dropbox, Linkedin等企业担任增长官或增长顾问。


创业公司和财富100强企业的商业智库。《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连线》《快公司》、Inc.com和TechCrunch等诸多媒体都对他进行过报道。


 

参与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

 

 

特别说明:本场活动为收费活动,具体参会方式详见二维码链接的主办方活动专题页面。

*本场只对火星会员开放
*提前30分钟签到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