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企业管理系列讲座第130期

 

时  间:2018年12月6日(周四)  13:30-15:00

地  点:思源楼424室

主持人:郑琴琴 教授

主讲嘉宾: 陆亚东 教授

Topic:  How to Craft Theoretical Contributions
 
 
陆亚东教授是美国迈阿密大学(U. of Miami)管理学终身教授,Emery M. Findley杰出讲座教授。陆亚东教授是国际上公认的在国际企业管理研究领域最著名的学者之一,被选为Fellow of the Academ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他在国际企业管理类重要期刊(包括AMJ, ASQ, SMJ, JIBS, AMR, JAP, OS等)发表一百四十多篇专业论文。

根据亚太管理学报(APJM)在2007和2008年的研究,陆亚东教授在国际企业管理领域的主流研究中是全球最多产的学者(1996-2006年)。《国际商业评论》发布的一项针对全球商务研究学者影响力的评估(1996-2008年期间),陆教授在50名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企业管理研究学者排名中位列第一。

论文理论贡献在论文写作过程中非常重要,这往往是一些优秀期刊审核一篇文章是否高标准、高质量的一个重要条件。陆亚东教授将就写论文的过程中如何提炼自己研究的理论贡献上的议题进行分享。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  主办

欢迎对相关学术领域研究有兴趣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企业管理系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