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思科、复旦、斯坦福等名校名企联手供应链人才

2009年06月04日
 
来源于:人民网  2009-06-03
    者:姜泓冰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美国思科公司及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创立的国内首个供应链领袖项目今天在上海启动。

供应链培训项目汇聚了中美两个顶尖学府的优势资源、融合思科公司案例经验,由名校名企联手为中国企业培养高端专业管理人员。该项目将在今年7月率先推出面向业内领袖精英的首期课程,由两所大学教授及企业专家顾问采用模块式集中授课,课程内容包括供应链战略、供应链最佳实践、供应链中的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角度的新产品开发、供应链管理的前沿发展、合作伙伴、供应链管理在中国的实现和成功经验等多个模块。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思科公司、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及斯坦福商学院共同颁发的证书。

思科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与中国国家发改委在去年4月签署了“未来几年对华投入160亿美元”的承诺合作备忘录,将在下一代互联网、绿色研发项目、领导力培训、最佳实践分享以及投资等诸多领域展开合作。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开设供应链领袖项目是这一合作备忘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供应链领袖项目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推出,也是顺应上海“两个中心”建设的需要。到2020年,上海要基本建成具有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高效现代物流服务网络,而先进完善的供应链系统是保证高效物流服务的基础动力。

 

新闻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