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复旦MBA增设“泛长三角班”

2009年09月21日

来源于:浙江日报  2009-09-13

工作日你可安心上班,双休日则可坐进课堂专心攻读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为了方便包括杭州在内的长三角地区在职人员攻读MBA,复旦大学MBA项目从2010年起增设 “泛长三角班”,采用双休日全天上课的授课方式。

除了推行双休日教学外,复旦大学还在国内率先推行全员预审和全年预审制度,此举被称作MBA的“准申请制”。按规定,凡申请2010年复旦MBA项目的考生,需参加2009年举行的3次预审。预审结果优秀的考生可参加提前举行的小组和个人面试,如面试结果优良,其全国联考成绩只要达到学校规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就能被录取,且预审和面试成绩两年内有效。这意味着该校对MBA考生不再是“一考定终生”,而是对考生的学习背景与工作资历予以更充分的考量,增加双方自主选择的机会。

 

 

新闻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