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耶鲁院长亲赴复旦纳贤

2014年10月27日

复旦MBA今年正式推出特色鲜明且创新性十足的“精领计划”,全心打造“青年精英,未来领袖”,而国际视野拓展便是其中非常重要的部分。2012年起,复旦管院加入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发起的全球高端管理联盟组织(GNAM),学生不但可以参与联盟院校各项交流,更可申请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硕士学位(Yale SOM MAM) 项目。

 

10月23日晚,耶鲁管院高级副院长David Bach先生不远千里飞赴上海,为近百位复旦学子举办专场招生说明会。据悉,这是该项目首次对复旦在职MBA学生及近期毕业生开放申请。同时,复旦MBA项目从今年起,还首次设置奖学金以资助成功申请到海外第二学位学习机会的全日制学生,该奖学金将可以全额覆盖学生在复旦第二学年的应缴学费。

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开办的MAM项目学制一年,根据学生特点进行定制化课程学习,采用对话与分享授课模式,进一步升华和拓展MBA学习,专业方向包括金融、 财务、市场、国际管理等。学生可以享受耶鲁大学最顶尖的课程和师资,并有机会与JPMorgan Chase等顶尖企业高管深入交流。

David Bach先生介绍,复旦学子加入MAM项目,不仅能选修耶鲁管院的优质课程,聆听美国乃至世界政商界翘楚的讲座,还能根据兴趣选择耶鲁其他学院的课程。此外,来自欧美亚非等世界各国的学生汇聚在一起学习,能让学生充分体验不同文化交融带来的成长快乐。更重要的是,学生能共享耶鲁丰富的全球校友资源。

在Q&A环节,David Bach先生特别提醒,耶鲁要寻找的,是有非常明确而具体的学习目标以及职业规划的人,耶鲁也非常希望来自中国的学生能为课堂的跨文化交流作出贡献,同时收获跨文化合作带来的进步,建立自己的顶级国际人脉资源。

 

当晚,除了David Bach先生的精彩演讲,刚从耶鲁回国的复旦IMBA2012级王玉、高远、高晓峰和吕梅芳4位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在耶鲁MAM项目中的收获,并回答了学弟学妹的提问。

MAM项目详情请见耶鲁大学网站 https://www.fdsm.fudan.edu.cn/fdrs/jump?link=!!mam!@som!@yale!@edu

 

 

招生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