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励30|MBA俱乐部博览会预告】5月23日欧洲投资理财——经济复苏下的新机遇

2015年05月23日
  • 开始时间:

    2015-05-23 18:00

  • 结束时间:

    2015-05-23 20: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活动主题】欧洲投资理财——经济复苏下的新机遇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3日 (周六) 18:00- 20:00

【活动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史带楼802室  

【选送单位】复旦MBA投资理财俱乐部

【活动内容】

讲座主要围绕当前欧洲经济环境与投资机会展开讨论,为大家拓宽思路,找到更多保值增值的投资组合。

- 欧洲经济与投资环境概况

-为什么现在是投资欧洲的黄金时机?

-中国投资欧洲概况与华人首富的欧洲投资战略分析

【嘉宾简介】

嘉宾:赵复  欧洲投资理财顾问

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商学院经济学硕士学位。曾在英国,法国与西班牙多个国家工作,掌握英,法,西班牙语。包括美国知名出版集团John Wiley & Sons (纽交所上市) 旗下的法国Crossknowledge管理培训公司欧洲区项目经理Sky Solar新能源投资集团(纳斯达克上市)法国区首席运营官。2013年开始担任西班牙SOLIS地产投资与物业管理公司和法国VENDOME HERITAGE投资服务公司合伙人,同时担任多家大型央企欧洲新能源投资顾问。近年来积极参与中国企业海外投资项目,2012受法国国会邀请为法国政要做过多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趋势的专题讲座和媒体专访,熟悉欧洲的投资环境与法律框架,在大型新能源投资项目和个人欧洲地产投资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关于复旦MBA俱乐部博览会】

汇聚复旦MBA学生的智慧,展现复旦MBA俱乐部的风采。推动学生在专业、兴趣维度的思想分享和情感交流。本届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中旬到6月中旬期间的每个周末在管院举办,将有近20场不同主题,不同领域的讲座、沙龙、分享活动缤纷登场,期待并欢迎您的参与!

【复旦MBA投资理财俱乐部】

复旦MBA投资理财俱乐部是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13级在职班与国际班的同学联合发起,同时联合复旦大学的学长、校友、以及部分其他学校或机构的金融届精英打造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复旦大学MBA投资理财俱乐部是以投资活动为载体,以投资交流为内容,以投资共赢为目标,为会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咨询的服务平台,借此平台,传递成功经验,谋求投资资源整合、共同发展。帮助会员对投资理财概念进行完善、推广和交易。同时,要求专家会员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真知灼见与会员分享。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欲了解更多复旦MBA银行俱乐部分享交流活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ankingClubFudanMBA,或扫描二维码。

请点击文章下方的“点击报名”,预定您的位置。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