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励30|MBA俱乐部博览会预告】5月17日-新思维创业分享:移动互联网下的产品社群自组织

2015年05月17日
  • 开始时间:

    2015-05-17 18:00

  • 结束时间:

    2015-05-17 21: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活动主题】新思维创业分享:移动互联网下的产品社群自组织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7日(周日) 18:00 - 21:00

【活动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9楼 (国顺路670号)

【选送单位】复旦MBA IT俱乐部

【活动内容介绍】

这是个不断颠覆传统的年代, 不断创造奇迹的年代,不断科技创新的年代,不断思维革命的年代。 这是最坏的时代,因为因循守旧即将被被时代所淘汰;这是最好的时代,因为科技与思维的革命创造新财富。

与其虚度时光,不如倾听创业者的分享;与其左右徘徊,不如学习互联网新思维;与其瞻前顾后,不如感受创业者的激情。 科技改变世界,思维改变商业。 新思维新财富,创智创新创业。

【嘉宾介绍】

曹晓钢  青橘众筹&筹道众筹  总裁

曹晓钢先生拥有14年的互联网创业经验,是国内最早的开源软件技术研发者,满江红开放技术研究组织创始人,前《Dr.Dobb's Journal》中文版编。本次活动中讲与大家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玩转众筹。

 

闻彬 复旦MBA IT俱乐部会长 周三夜谈创始人

闻彬先生是上海达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联合创始人,复旦MBA IT俱乐部会长。曾在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域从事市场营销工作达11年,他于2012年,以合伙人身份加入上海达龙,负责战略、市场、营销工作。达龙云电脑在闻彬先生的带领下成为了为2014年复旦创业之星大赛的冠军。


【关于复旦MBA俱乐部博览会】

汇聚复旦MBA学生的智慧,展现复旦MBA俱乐部的风采。推动学生在专业、兴趣维度的思想分享和情感交流。本届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中旬到6月中旬期间的每个周末在管院举办,将有近20场不同主题,不同领域的讲座、沙龙、分享活动缤纷登场,期待并欢迎您的参与!

 

【关于复旦MBA IT俱乐部】

IT俱乐部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挂牌俱乐部。

IT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的9月,IT俱乐部核心理事均为复旦MBA中IT背景的同学,并以开放的心态欢迎各行各业的朋友。

通过2年多的发展,IT俱乐部已经成立互联网金融云移动大数据电商智慧医疗养老穿戴新思维创业等四大部分。

形成两大品牌:周三夜谈——每周三晚在微信群里访谈创业者或业内专家,如今每周三晚三场,至2015年4月已经成功组织150+场。

新思维创业讲座和项目路演——以创业讲座和创业路演为主。 

口号:IT改变世界,创新引领未来

宗旨:让IT人汇聚于此,让知识分享,让头脑风暴,让创新萌芽!

要求:志同道合

精神:开放、平等、协作、分享(互联网精神) 正义、诚信、笃行、创新(复旦精神)

欲了解更多复旦IT俱乐部分享交流活动,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