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30】6月3日聚劲论坛“她力量”再绽放:乔健女士、康友兰女士专场

2015年06月03日
  • 开始时间:

    2015-06-03 18:00

  • 结束时间:

    2015-06-03 20: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对话全球杰出商业女性

——从基层到高管的一步之遥

 

 

时间:2015年6月3日(星期三)18:00-20:00    

           18:00-20:00,June 3th. (Wednesday), 2015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国顺路670号)史带楼1楼友邦堂

           AIA Hall, 1F Starring Building, School of Management, Fudan University (NO. 670 Guoshun Road)

演讲嘉宾:乔健(Gina)现任联想集团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

                  康友兰(Yolanda Conyers)联想集团全球人力资源运营副总裁、联想首席多元化官

演讲主题:对话全球杰出商业女性——从基层到高管的一步之遥

语言:英文 English


她三度荣膺《财富》(中文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权威奖项,三度获得《中国企业家》杂志评选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商界木兰.年度人物”之殊荣。

她是在大连成长的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孩,经过自己的拼搏与努力,成长为全球500强,世界第一PC厂商联想的全球资深高级副总裁,掌管全球人力资源事务。她就是联想全球高级副总裁乔健(Gina)。

而更为传奇的故事是,联想的另一位女性康友兰(Yoland),一位非洲裔女性,她在父亲的鼓励与支持下,独自闯荡世界,成为联想的另一位女性高管。

她俩有“破茧化蝶”的职场经历,她俩同样拥幸福美满的家庭,她们是如何做到平衡的。今天她们首度合作新书《东方遇到西方》,浓缩两位全球杰出女性的成长与成功故事,用她们自己的话说——我们的成功可以复制,你与高管仅一步之遥!

 

 

 

演讲嘉宾介绍:

乔健(Gina) 联想集团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

乔健女士三度荣膺《财富》(中文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权威奖项,三度获得《中国企业家》杂志评选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商界木兰年度人物”之殊荣。全国妇联执委,2015年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本次论坛将就主题《从基层到高管的一步之遥》进行分享。

 

康友兰(Yolanda Conyers) 联想集团全球人力资源运营副总裁、联想首席多元化官。

康友兰女士曾任职于戴尔公司,2007年正式加入联想。现常驻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本次论坛将就主题《变革中的女性领导力》进行分享。

 

在线预约:

由于听众人数较多,敬请点击下方“点击报名”,预约您的座位,感谢配合。

 

合作伙伴:

 

 

 

 

复旦MBA聚劲论坛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 复旦大学MBA项目 

2015年5月22日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