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 申请填表答疑会 - 第三场

2015年10月23日
  • 开始时间:

    2015-10-23 18:30

  • 结束时间:

    2015-10-23 21: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前两场的申请填表答疑会深受大家的欢迎,
重要的事情做三遍~
所以第三场复旦MBA填表答疑会 金秋再次来袭
 
报名填表还有哪些拿不准的?
推荐信到底去找谁呢?
获奖证书要怎么选?
关于MBA的申请、填表、备考,等等等等
一切干货,一网打尽
 
赶在第三批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11月15日)之前,
10月23日晚上6点半,
带上你的笔记本电脑,来到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本部,
关于申请、面试以及MBA相关的点滴问题,都可以与我们MBA项目组的老师面对面交流。

活动安排:

时间:10月23日晚上18:30 - 21: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5楼502室  (上海杨浦区国顺路670号)


议程:

18:30-19:00  签到及会前交流

19:00-20:30  2016复旦MBA招生申请填表说明

                     主讲嘉宾:赵昱  复旦MBA项目招生高级主管

20:30-21:00  互动和提问


嘉宾介绍:     

 赵昱   复旦MBA项目招生高级主管


       关于我们:

       复旦MBA项目是中国开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MBA项目之一。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2013-2015年,复旦MBA项目连续三年参加英国(《金融时报》)排名,均进入全球商学院MBA百强榜单。
     

       复旦MBA项目使命是:借助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青年精英、未来领袖。

- 中文项目2.5年在职学习,设置3门在线课程和11门核心课,奠定管理学基础;五大专业选修方向(财务金融、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与大数据、创新创业、产业分析与投资管理),个性化定制培养方案。

- 国际项目2年全日制学习,与美国MIT合作举办,领先的管理咨询实践项目(iLab),注重发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完善的职业发展服务。

- 聘请一流师资和企业家,分享多元校、企资源,直面实务挑战。

- 项目开办24年,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庞大网络和丰富的人脉资源(7000余名中外校友)。

- 与海外一流名校紧密多样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提供60余所全球知名商学院国际交流交换机会,及美国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硕士学位、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硕士学位、加拿大约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第二学位学习机会)。

- 专业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指导,深入广泛的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全面提升学员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国顺路670号史带楼709室

电话:021-65643935、55664888

传真:021-55664810

网址:www.fdsm.fudan.edu.cn/fdmba            

扫一扫加微信           

扫一扫加微博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