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俱乐部活动预告】【3月19日】创始人面对面|和Ray聊聊融资和创新科技

2016年03月19日
  • 开始时间:

    2016-03-19 17:30

  • 结束时间:

    2016-03-19 21: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报名方式: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链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浦软的爱酷空间拜访了Ray,他帅气而又精力充沛的形象让整个空间充满着阳光。

 

Ray生长于香港,14岁移居美国,多年硅谷经历,主导研发了多项业界一流产品包括谷歌电视、Sony一代虚拟头盔等。之后创办了三家公司,其中一家被Marvell成功收购。而今则聚焦智能科技进入投资领域。Ray丰富多彩的经历堪称众多创业者所追求的成功模版。

 

本周六3月19日晚18:00,史带楼603室,创新俱乐部特别邀请Ray作客复旦管院,与创业者及创新科技追求者一起来聊聊创业的魅力所在、创业融资、以及智能科技趋势的话题。

 

特邀嘉宾:

曾浩燊 先生 (香港)|晨晖创投联合创始人|管理合伙人

 

 

曾先生出生于香港,14岁移居美国读书,拥有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电子工程硕士学位。毕业后在硅谷和上海的多家跨国企业从事研发团队的管理工作,主导研发了多项业界一流的消费电子产品,其中包括国内第一代高清播放器EVD、蓝光播放器、谷歌电视、Chromecast、索尼第一代虚拟现实头盔。

 

在加入晨晖创投之前,曾先生先后创办了两家互联网公司和一家汽车嵌入式软件,其中上海蓝思软件于2011年被Marvell (MRVL, Nasdaq)成功收购。

 

曾先生目前聚焦于智能硬件、虚拟现实、芯片设计、机器人、物联网等领域的投资。

 

活动时间:3月19日|周六|晚18:00点-20:00点

活动地点:复旦管理学院|史带楼603室

活动地址:杨浦区国顺路670号

活动形式:座谈、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链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复旦MBA创新俱乐部 

探索思维迭代的创新空间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