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7月23日聚劲论坛:超大都市的发展趋势与战略——以上海为例

2016年07月23日
  • 开始时间:

    2016-07-23 16:45

  • 结束时间:

    2016-07-23 18: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主题:超大都市的发展趋势与战略——以上海为例

时间:2016年7月23日(周六) 16:45-18: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史带楼1楼友邦堂(国顺路670号)

形式:主题演讲

语言:中文

 

内容简介:

城市,我们赖以生存的一方土地,尤其是上海这样的国际大都市,究竟在未来,会有怎样的定位?而这种战略部署,又会带给民众怎样的体观感受和生活变化?切身切己,身为一位学者又从管理者的角度深度剖析,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庄少勤局长拨冗做客聚劲论坛,带给MBA同学们一次前瞻远观的思考。

 

主持嘉宾:陆雄文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演讲嘉宾:庄少勤先生

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嘉宾简介:

庄少勤,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浦东新区城市建设局副总工程师、副局长,区重大项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浦东新区环境保护和市容卫生管理局(水务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奉贤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区长。

 

 

 

 

在线报名:

由于听众人数较多,敬请点击链接报名: http://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3420 预约您的座位,感谢配合。

 

 

复旦MBA聚劲论坛

复旦大学MBA项目 

2016年07月18日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