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营活动预告】创新同修之精益方法论:新品类的市场动力学

2016年11月20日
  • 开始时间:

    2016-11-20 17:30

  • 结束时间:

    2016-11-20 21: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受过系统的营销理论学习的人,会对brand,对system,对value形成一些理念。这些理念帮助他们成为大公司的市场部,广告部,公关部的精英管理人员,从而成为一种执念,并在实践中不断地被证明为是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而当他们投入创业时,无论是进入新兴的互联网行业,还是经营一家传统的小饭店,却会发现,这些原本奉为上策的理念却似乎崩溃了。

 

11月20日晚,来听李久鑫博士与我们一起探讨精益方法论之新品类的市场动力学。

 

活动时间】11月20日|周日|17:30-21:00

活动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601室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MBA项目、复旦MBA创新营

活动议程

17:30-17:55   签到及自由交流

17:55-18:00   嘉宾介绍

18:00-20:00   李久鑫博士主题演讲

20:00-21:30   创业项目与导师深入交流讨论

 

嘉宾简介

 

李久鑫 博士

沐新互联网同修会会长、首席创业导师,广典共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99级博士。2002年7月从复旦大学毕业后,李久鑫博士即成功创建了第一家公司,然后陆续在电信增值、新媒体、互联网、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连续成功创业。李久鑫博士还兼任微软创业加速器特聘创业导师,曾获得过CCTV年度人物、中国人民大学终身学习研究中心名誉主任等社会职务和荣誉。

 

【沐新同修会简介】

沐新互联网同修会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组织,旨在针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MBA、EDP校友创业者或校友推荐的创业者,依托强大的社会导师团队,通过创业教育与创业研发服务,帮助创业者进行商业模式梳理,并提供相关技术和市场资源支持,从而成功实现互联网生产方式突破。在沐新同修会的帮助下,2016年即有7个创业团队实现了商业模式的突破,并获得了天使及A轮投资。

 

报名方式

敬请点击下方“点击报名”,预约您的座位,感谢配合。

预约与导师一对一交流的创业项目,需递交BP(PPT版本)至fdinnocamp@163.com

(BP撰写及投递方式可参考创新营公众号主页下方“BP速递口”信息

复旦MBA创新营公众号二维码:

 

 

复旦大学MBA项目

复旦MBA创新营

2016年11月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